林鴻穎醫師隆鼻
按鈕
鼻整手術
HEALTHY BEAUTIFUL NOSE
WONDERFUL LIFE
次類別

男性鼻整

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
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他是個很有想法的陽光少年,希望藉由這次的手術擁有更好看的鼻型,更健康的鼻呼吸,同時更能展現自己陽光般的個性。

長期過敏,有駝峰的鼻型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歪鼻合併鷹勾鼻,除了造成鼻子較不立體,當面無表情時便會多了幾分嚴肅,另外加上長期的鼻子過敏,這些都讓這位開朗的年輕人困擾不已。

歪鼻、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經過幾次的諮詢後,最後決定用全自體軟骨以功能性鼻整手術的方式來塑造適合他的鼻型,同時一併改善他鼻塞、鼻過敏的症狀。術後可以發現除了歪鼻、鷹勾鼻明顯不見了,在比例上更是呈現出一個相當立體自然的鼻型。

術後分享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回診時他開心的說「醫師,我可以揉鼻子、大力擤鼻涕耶!!!」
是的,這是最好的鼻子~這位陽光男孩更陽光了
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
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
讓陽光男孩更陽光,鷹勾合併鼻塞 一次解決
回上一頁
林鴻穎醫師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