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穎醫師隆鼻
按鈕
鼻整手術
HEALTHY BEAUTIFUL NOSE
WONDERFUL LIFE
次類別

各種鼻型調整  Rhinoplasty Category

鼻翼:手術原理
█ 縮鼻翼手術該如何諮詢醫師?
不要只是看本身鼻型大小,或者寬度。因為我們其實在看這個鼻翼的過程當中,其實是把鼻翼的周遭都一起看進去的,它包含鼻孔、鼻尖、鼻頭、整體的比例,甚至整個鼻子的一個精緻度。
醫師比較能夠清楚的知道要怎麼樣的切割縫合,來塑造一個理想鼻翼跟鼻頭,或者是鼻上區,甚至是鼻背的處理,才能達到民眾心中的理想值

█ 各種不同的寬鼻頭林鴻穎醫師,各種鼻翼、鼻孔大小對照圖通常我們在看鼻頭是整體的,所以手術講求的是整體(鼻尖、鼻翼、鼻孔)的協調性。鼻翼跟鼻子其他部位的手術比起來相對單純,不過卻大有學問。一般來說,鼻翼手術不但能有縮鼻的效果,讓鼻子的呈現更秀氣、更精緻,適當的設計也可以減少鼻孔外露的程度,因此我們在做鼻翼手術之前,要特別注意是鼻翼大還是鼻孔大,還是兩者都有。鼻翼調整前後對比術照△ 有時候單單只是改變山根、鼻背、鼻頭是不夠的,像這個案,我們將鼻翼內縮同時改善過寬的鼻翼及鼻孔,並結合其他部位的調整,整個人也不一樣了。

█ 鼻翼手術疤痕明顯嗎?鼻翼手術:內開與外開手術之圖示說明這個是外開的一個疤痕,它大概是藏在我們的鼻翼的溝縫裡面,這個就是內開的一個疤痕,基本上它是長在鼻翼的內側緣跟下緣的部分。民眾在看的時候,基本上從正面看過來,疤痕是被鼻子遮住,所以民眾不用太過於擔心。

█ 縮鼻翼手術內、外開差異?鼻翼內開手術、鼻翼外開手術、鼻翼內開與外開手術圖示這都代表著內切合併外切,但是不一樣的切法、不一樣的縫合,就會有不一樣的一個結果。

█ 縮鼻翼會有內縮過多問題?伏地魔的鼻子,除了鼻間比較小以外,他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它兩邊的鼻翼非常的少。伏地魔的鼻子,除了鼻間比較小以外,他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它兩邊的鼻翼非常的少。這種情況就容易讓人感覺是一種鼻捏感,沒有辦法呼吸、窒息的感覺。常常會有人說鼻翼最好是座落在雙眼中間,這個部分有待商榷,因為每個人的眼距是不一樣寬的,這是個迷思。協調的一個比例會比固定在哪一個位置是來的重要。

鼻翼手術:內鼻閥與外鼻閥圖示█ 縮鼻翼會影響呼吸?內鼻閥跟呼吸是比較有關,鼻中膈彎曲過敏性鼻炎、鼻胛肉肥厚等等,影響我們的呼吸。外鼻閥的部分,事實上是比較不會影響呼吸的,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到民眾的鼻孔天生就很小,你問他會不會影響呼吸?會不會覺得鼻塞?他們都其實是不會有任何的感覺。所以這個部分民眾可以不用擔心手術後會影響呼吸功能。
您是否適合縮鼻翼?自我檢測表,林鴻穎醫師示範█ 你是否適合縮鼻翼?
如上圖,有了一些想法之後,我們這邊還是建議可以跟你的醫師做諮詢,做更進一步的討論,才可以有一個完美理想的鼻型。
鼻翼手術的個案,經過細心的縫合和照顧,就算不上妝,在近距離檢視下傷口也可以隱藏得很好。
漂亮的鼻翼是一項需要醫師具備美感及豐富經驗的手術技術,對於個人的整體鼻型、臉型有一定程度的掌握,術後細心的縫合,這些都是手術成功的關鍵,雖然只是小小的鼻翼,但是一個合適的鼻翼卻可以讓鼻型大大加分。

~本文內容及案例均為林鴻穎醫師所編寫,版權所有。引用轉載請載明出處。
~案例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並簽屬同意書。
鼻翼調整案例照,縮鼻翼術照鼻翼調整案例照,縮鼻翼術照鼻翼調整案例照,縮鼻翼術照林鴻穎醫師,縮鼻翼案例照林鴻穎醫師,縮鼻翼案例照林鴻穎醫師,縮鼻翼案例照鼻翼:手術原理
林鴻穎醫師,縮鼻翼案例照鼻翼:手術原理鼻翼:手術原理功能式隆鼻案例照
回上一頁
林鴻穎醫師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