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穎醫師隆鼻
按鈕
鼻整手術
HEALTHY BEAUTIFUL NOSE
WONDERFUL LIFE
次類別

功能性隆鼻

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
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
小玟有一頭日系短髮、說話輕輕柔柔,帶有大學生的清秀氣質。

當她在第一次做諮詢時,話不多的她顯得特別青澀害羞,她表示鼻型想做些改變、卻感覺茫然。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
在仔細的分析了她的整體條件後,這邊建議她在鼻型上做客製化的調整,好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更加清秀。
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
手術設計從眉心、山根、鼻背、鼻頭到鼻翼都做了細緻的調整。
手術用goretex及鼻中膈軟骨來做建造

兩個月後,小玟回診亮麗了許多,手術後似乎話夾子也打開了,她說:『諮詢時很擔心不知要怎麼調整才能變得更美,又希望能符合自己的氣質,最後就通通交給醫師』。現在她看著自己逐漸恢復,越來越滿意目前的自己。
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 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
同時,她還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小玟提到由於她之前很小就在外工作,她一直有進修念書的念頭,手術後看到自己的蛻變,她終於下定決心報名考試,為自己的未來拼一把,最後也真的順利上榜了!今年九月、終於能一圓她心中的夢!
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
聽到這裡,實在是很替她開心,因為有了改變的勇氣,她的外型以及生活,都產生了不同的變化。年輕的她有令人敬佩的勇氣,能為自己未來拓展更寬廣的道路,讓生活過得更加自我。
功能性隆鼻案例-林鴻穎醫師加油~感覺自己好像韓劇裡會出現的那一位「暖心大叔」@@

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
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功能性隆鼻|客製化「媽生鼻」,清新秀氣更加自信!

回上一頁
林鴻穎醫師隆鼻